行止w

禁止转载❗周五周六周日每晚21点左右更新哦~

铁虫ABO 替代恋人

黑化铁,白罐铁,强迫生子

2k一发完


限量版的球鞋踩在了一坑污水里,飞溅起一片水渍。一场雨后,纽约的空气湿润得仿佛拧得出水来,混着泥土尘埃的气味,小巷子里的流浪猫又细细叫了几声。


少年咬了一口三明治,调整了下左耳的蓝牙耳机。他有些兴奋地看着眼前蹦出来的小流浪猫,一身湿腻腻的毛发,看着脏兮兮的,正乖乖地坐着,直瞪瞪地盯着少年手里的三明治。


少年蹲下身去,笑着把三明治里夹着的火腿递了过去,“你想要吃一些吗?”

正当他的手要触碰到猫时,蓝牙耳机忽然传出了一声刺耳的警告声。

接着是蓝牙电话接通,里面传出了一个中年男人严厉的命令——“帕克,不要碰他。”


“斯塔克、斯塔克先生……”

少年按住蓝牙耳机,语气慌乱又惊讶。


“如果你想要喂他,把食物放在地上就好。我可不想我的小宝贝被野猫抓了一把,消毒、包扎、打疫苗……搞不好要是有病毒还要住院什么的,麻烦!”


“我想你会理解我的,对吗?我亲爱的帕克。”


……


机械音凝滞在空气中,混杂着湿润的空气,在长久的沉默中透露出一丝诡异。


少年将火腿放在了地下。扯了扯他的书包,慢慢站起身子。

他拉下了卫衣上的帽子,走了两步——忽然回头,对着墙角的监控探头说道。


“斯塔克先生……你还在,看着我吗?”


语气竟然带了一丝颤抖。


电子屏幕的另一头,蓝光打在男人脸上,墨镜下冷峻的面容显得更加阴暗。他无声凝望着屏幕里回头看向他的少年,柔顺的头发、稚嫩清俊的面容、还有那双……不知所措的眼睛。


他幼小的妻子,今年只有十七岁。他忽然有些气恼,心里隐隐有了暗火,他自认为已经给了他足够的,所谓的“自由”。他允许幼小的Omega独自一人放学回家,允许他买社区的垃圾食品,甚至允许他靠近一只流浪猫。


可他的小妻子依旧是不知满足。


或许他应该不再忍受,让他回家,大方和自己举办婚礼,让媒体争相报道;替他办理退学,乖乖待在家里,给他生几个小孩。


他看了一眼手表,调整了语气,“帕克,你离门禁还有二十分钟。”


少年别过头去,消失在转角,又迈入了另一边的电子屏幕里。


男人猛一把打翻了桌上杂物,霎时满地狼藉。


随着一声开关门的声响,室内烛光渲染出一片暧昧而浪漫的情调。少年手里提着食品纸袋,还带着些从街区小巷里带来的油烟味。


他就着烛光的引索,走入餐厅。他奇怪地叫了声:“斯塔克先生?”


转过折廊,一身西装革履的中年男子映入眼帘。他面前是长明的烛火,插瓶里插接洁白的玫瑰花,餐盘里摆着上品的牛排,红酒在玻璃杯里荡漾出诱人的色泽。


男人抬了抬酒杯,露出了自认为完美的侧脸弧度,“请坐,帕克先生。”


他转回头去,就见少年拿着劣质的纸袋局促不安地站着。他皱起眉头,指着少年,“等、等等。”


他把手指移动到他手里的垃圾食品上,“为什么又要买这些泛着臭气的东西来?你难道闻不出我点的熏香吗?太好了,现在又是掺杂着刺鼻又下等的气味!”


托尼·斯塔克十分气愤地摊开了手。少年有些不知所措,他抬起了手中的油纸袋子。


“斯塔克先生……我给你带了你最喜欢的芝士汉堡……你还记得吗?”


托尼斯塔克的表情露出一丝诧异,他僵硬地扯了扯嘴角。

“当然,我当然记得。”


看得出他有些慌乱。


“快来坐下,彼得。”


少年低垂着脑袋,拉开椅子,对着面前浪漫的烛光晚餐感到心底发凉。


他们曾在午夜凌晨十二点半的汉堡店门口一吻定情,那时小街巷还有依稀的灯火,汉堡店不太亮的白灯,跑晚班的的士溅起地面的积水。

他爱的人搂着他,刮了刮他的鼻子,“我的小芝士汉堡。”


太不一样了。

彼得偷偷抬眼看了一眼对面对着牛排大快朵颐的男人,透露着成熟而又风流的气质。


男人吃了几口牛排,似乎在咀嚼中找回了心神。他吐了一口气,“哦对了,差点忘了。”


他拿出怀中准备已久的精巧的小盒子。他虔诚地盯着彼得的眼睛,双目灼灼:“彼得帕克,你愿意,嫁给我吗?”


“什、什么!”


彼得一声惊呼,目瞪口呆地盯着眼前的铂金戒指,在烛光下闪烁出一抹流光。


“怎么,你不愿意吗?”


“不、不是!我、我愿意的……只是、只是怎么……这么快……”


“您不是说要等我念完书,要我去读MIT……”


“是吗?”托尼斯塔克皱紧了眉头,有些不敢相信这些话曾出自自己的嘴里,“我改主意了,或者说,我更想要一个乖顺的妻子怀着我的宝宝乖乖在家里呆着。”


“宝宝?!”彼得帕克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,他把手指抓进头发里有些癫狂地回击道:“我才十七岁!”


“对于Omega来说,这正是该承受男人的欲望、生育子嗣的年纪,不是吗?”


彼得有些失控地一把将手里的打包袋往托尼斯塔克面前砸去:“我可还没同意结婚呢!”


纸袋裹着汉堡,随着重力抛出弧线,砸在托尼斯塔克的餐盘前。红酒混着牛排的油渍飞溅到托尼斯塔克精心挑选的白色西装上。


男人紧紧皱着眉头,将手中的刀叉攥得更紧了些。


“够了!”


男孩红了双眼,眼泪堆在眼底,他绝望地看向那个他曾无比深爱着的男人。


“斯塔克先生……我们分手吧。”


他狠狠吸了吸鼻子,强忍着利落地抹了一把泪。他拉起背椅上的书包,随着急促的脚步,关门发出的响声。


室内又归于寂静一片。


烛光还在扑朔着,昏黄的光圈在黑暗中撕扯,阴暗又诡异。


……


“Friday,把热牛奶给夫人送过去。”


阳光暖洋洋地撒下,床榻上睡着的小人昏昏沉沉地转了个身。六个月的身子让他总是有些睡不安稳。


闻着喷香的牛奶味勾着他的鼻子,长长的眼睫扑簌簌闪动几下,男孩醒了。


他有些困难地抱着肚子坐起身子,拿起牛奶喝了几口。


喝着喝着,他忽然后脊一阵发凉,有如芒刺在背之感。他转过身,便见男人正倚靠在卧室的门边,似笑非笑地看着他。


“早安,我的小芝士汉堡。”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15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